请输入关键字
市市场监管委领导一行到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调研指导
时间:2022-10-28

10月2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戴东强,市市场监管委党组成员、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一行到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调研指导。天津医学健康研究院党委书记、血研所党委书记常子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韩林,实验室党委书记姜艳玲以及各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from clipboard


戴东强主任一行首先来到实验室临时展厅,详细了解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布局、园区整体建设规划和实验室建设进展,并实地查看了孵化楼和实验楼施工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机制体制创新、科研成果转化以及产业生态打造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from clipboard


戴东强主任在调研中强调,作为新型研发机构,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要积极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搭建开放共享的合作平台,聚集国内各类优势资源,打造精准化、集群化的产业生态,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贡献力量。

下一步,实验室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理事单位的联系,建立高效的沟通交流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实验室高标准建设,助力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孙银福  马才辉

摄像:李宝翔

编辑:何美曈

校对:李舒婷

审核:姜艳玲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