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法律声明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官方网站”由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主办,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综合办公室主管,并负责网站的日常维护和运行,旨在展现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咨询动态、信息公开及科研学术等的实验室门户网站。本法律声明阐述之条款和条件适用于所有登陆“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官网”的用户,以及其他网站或单位与该网的法律关系。

门户网上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声音、图表、色彩的组合,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等的版权均属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或相关权利人所有,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它相关法律的保护。

他人将“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官方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目的时,需征得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或相关权利人的许可,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并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使用者将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非商业用途时,应遵守著作权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不得侵犯“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官方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权益。

凡作者或权利人声明不得转载的文章或图片,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

未经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该网站的镜像。